中国水运网> 本报动态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

2018-12-10 18:15:37 来源:中国水运网

 

 

(责任编辑:系统管理员)
中国水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中国水运报”、“来源:中国水运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中国水运网,未经本网授权,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、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中国水运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中国水运报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他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3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相关新闻
进入本报动态栏目
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

关于我们-联系我们-法律声明-诚聘英才-免责声明-欢迎订阅

Copyright © 2004-2018 Powered by ZGSYB.COM, 中国水运报社 All Rights Reserved.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。

新闻热线:027-82767110 公告声明:027-82780546 船民直通车热线:027-82780546 发行热线:027-82780546

地址:武汉市沿江大道147号 邮编:430014 E-mail:zgsyb@vip.163.com

鄂ICP备05006816号